又是一個失眠的夜,一直到了五點就去開拔拔的E-MAIL看看在喜馬拉雅的拔拔是否有有寄信,結果沒看到,不知道拔拔現在如何了,有點擔心說。後來六點便陪媽媽帶著妹妹回學校,一星期過的好快阿~一下子妹妹便要回台北時雨中學去唸書,送完妹妹回到新竹後就去看房門鐵裝飾,不過我實在是太累了一直爆睡在車上..毫無知覺就是了但後來跟熱情的一位太太她要來看看我們房門是否適用他們生產的花邊鐵飾品來裝飾房門,不過說實在話~我覺得跟我們家房門一點都不配..拔拔回來到時發現可能會嚇一跳吧?之後便跟媽媽去新竹愛買跟BQ特力屋,去買一台代替我們家已經壽終正寢的可憐微波爐。

 

後來我看到賣麻將,就問姊姊要不要跟我SHARE 麻將錢,之後等姊姊回到家就有一場麻將廝殺啦~哈哈哈!我目前小贏30元,不過新年還是不賭錢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