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考上研究所
2.出國留學
3.長高
4.瘦身成功(應該挺難的.反正人家就是貪吃囉Q.Q)
5.環遊世界去旅行
6.通過國家考試..就是考上司法官或律師^O^
7.自己的英文能力能在更進步
8.建立一個流浪動物之家及慈善動物醫院
9.增進自己本身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希望自己所長能對社會有所回饋
10. WORLD PEACE..^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目前還沒出現..努力尋找真命天子囉~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所以..當然是父母為大囉!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蠻多歌都很感動我的說..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我想要任意門+時光機..這樣就可以去看各個時代發生的重大事件跟去世界
上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喜歡需要任何理由嗎?純粹就是打發時間囉~^ ^
不喜歡大概是就是不吸引人家囉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孩子氣..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讓自己的存在有價值..活出精采的自己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還蠻多的捏~中國文學-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聊齋.瓊瑤的小說.金庸古龍
的武俠小說
西洋文學-羅密歐與茱麗葉.仲夏夜之夢.黛絲姑娘.簡愛.孤星淚.
孤雛淚.鐘樓怪人
漫畫-名偵探柯南.城市獵人.怪醫黑傑克.夢幻遊戲.東京茱麗葉.
亂馬1/2.犬夜叉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感覺自己還是渾渾噩噩..沒做過什麼有意義的是捏 ^ ^”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小時候跟外公外婆住時..媽媽說只要我唸李白的ㄧ首詩
床前明月光
疑似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她便會來看我..結果她隔天就真的帶姊姊來看我了 ^ ^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還是會選擇當女生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不太喜歡拍照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挺的住囉!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東西都還蠻齊全的 (靜宜大學)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還好..有保利達蠻牛..^^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跟往常ㄧ樣..做自己該做的事囉!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只要是卡通就都喜歡 ^ ^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跟親友好友道別..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A:待人真誠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A: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A:問的好..我也不知道..給我廠商電話我就去幫你問囉!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A: ㄧ時想不起來捏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想要瘦身卻ㄧ直沒法減肥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A:我也很想停止

周小胖問Q: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A:ㄟ..本人目前心如止水..ㄧ定要勾起人家的慾望嗎?

洪瘦瘦問Q: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請打個分數,滿分100
A:50 %...最主要還是看的順眼就好吧~若ㄧ點內涵都沒有會讓人難以忍受

+1所以陳喵喵問Q: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A:要看那人值不值得我去付出囉~不值得的話又何必花費自己的時間捏??

麵包問Q:你有誠實回答上面的問題嗎?
A:當然..應該..有吧~^^"

下巴問Q:你中樂透會告訴別人嗎?
A:中大獎會低調一點才好吧

GIGI問:你心情不好時怎麼抒發?
A:大聲唱歌..出外走走

小馨問Q:如果你可以當一種動物最想當什麼?要說為什麼喔
A: 小鳥~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中..又方便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小孩子問Q:"戀愛大過天"(Twins的歌)戀愛真的比天大嗎?
A:那只是歌詞吧??何必想太多捏~

Jones問Q:到目前為止,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A:常常鬧笑話倒是真的..平時沒有什麼瘋狂行為說

utopia問Q:當你變成喑啞人,你第一件事想做什麼?
A:想辦法要如何養活自己吧??

Aichen問Q: 如果你真的撿到了ㄧ座神燈,你最想向神燈精靈許的三個願望是?


我點 我點 我點點點....:亭儀、麗敏、ELINE、書齊、乙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