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將近中午,妹妹跟同學有約,後來姊姊想說去尖石泡溫泉,沒想到路上塞車,到了之後才發現警察封路沒辦法進去,花了好多時間在路途上,不過後來媽媽便帶我們風城去逛逛,在去春水堂吃完晚餐後,姊姊說要去K籃球,便跟姊姊去玩籃球遊戲機,第一場得分不到四十,遊戲機還傳來你真差勁的評語,之後排隊在我們後面的人都不敢站在我旁邊,姊姊還說我還真的是在K籃球。
至於原因嘛!就是因為我丟的太用力,球打到我前面版子一直彈回來~ >”<
不過後來我也雪恥拉~投到八十八分!後來還跟姊姊玩別的遊戲機--桌上型冰上曲棍球( 類似乒乓的遊戲 )姊姊連贏我兩場,不過後來我又跟姊姊玩就贏一場拉~不過同哥還真厲害,殺的姊姊片甲不留~又連贏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