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可憐的筆電請原諒我這粗心的主人!

我在四月中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就是將自己的筆記電腦給用壞了!

因為邊打報告邊吃東西的關係~我的電腦右下方的上 下 右 跟 page down的鍵~就這樣被我用水倒到!

後來趕緊把水擦掉也麼異狀~就繼續打期末報告!

沒想到隔天那些鍵盤全部罷工~就很天才的想用吹風機吹乾內部~當然下場好不到那去~把那些鍵盤都融解了!> <

想說沒辦法還有滑鼠可以用來移動~想說回家以後在送修吧!

就在幾天過後~居然電腦自己被安裝~spyware protect 2009這種莫名其妙的怪軟體!

且而沒辦法用控制台或開始-程式集 那都無法移除~

在google 查了一下~才知道它是一個流氓軟體~一直顯示你電腦受到病毒感染請買它們的這個防毒軟件!

弄的跟真的一樣~下方還會有一般微軟視窗類似小汽球的提醒功能~(當然我就死撐就是不買)

後來ie功能幾乎都被封鎖無法上網或者就是很慢!

我就只好照者網路上教的移除方式~不過須要在安全模式下移除~偏偏上下鍵都無法用!> <

我就想起一般我重新用我d槽的備份將系統還原就說不定可以將問題解決了!

沒想到這樣後~當我重新開機時~它就要求我輸入系統使用者名稱跟密碼!

所以我就只好打電話求助在臺灣的宏基的維修人員!他就教我按f10進入電腦內設建恢復系統將電腦做系統重設!

結果...後來系統還原後~顯示藍色(一般安裝window系統時的籃色螢幕)螢幕白字錯誤訊息~

stop: c000012a hard error
Unknow hard error

所以我就在打電話回去~得到的結果就是需要將我可憐的筆電送回去維修!> <

唉~沒辦法就只好用學校電腦先將要交的報告趕一趕在説囉!^ ^"

不過接下來還有要找室友(對我而言又是一個艱巨的任務)其中一位室友的要求又很高!(基本上十點以後的活動都是禁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