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DE失蹤了六天~在七月五日星期天在前院水池旁的草叢內同哥發現了她!

其實自己也有心理準備大概是凶多吉少~加上我當時雖然沒找到妳~不過在往那找也聞到一股味道!(大約在星期四.五找時)

若我能早在星期一找到妳~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呢?若我當初一開始就把妳找到~說不定你就可以恢復健康了!若我讓你待在家不放你出去院子裡上廁所而多願意多花時間來清理家裡或許結果是否也會不一樣呢?

上上星期六帶你去看獸醫生~雖然獸醫生找不出妳生病的原因~也要我們有心理準備~挨的過那兩三天或許會康復~否則就要有最壞的打算了!看著妳努力呼吸又呼吸困難的樣子讓我覺得你很辛苦又心疼~沒想到好不容易你看起來好一點又有進食喝牛奶讓我放心不少時~放你出門上廁所就躲起來再也不出來!

我明明往那草叢找了好多次~就是沒能找到妳!妳一向是很獨立也都是健康寶寶的~也一直很有活力有自己的個性!沒想到你來到我們家才短短的一年半就結束了妳短暫的生命!個性強的妳~總是帶著KOBE 到處跑~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到處拜訪附近鄰居及搗蛋非要到妳玩到滿意才回家叫也不回來!也時常三不五時會跟TARTAN姊姊(雖然媽媽叫你不要欺負TARTAN大嬸^ ^)挑臖跟她打的不可開交!

我也還記得小時候帶你去獸醫預防注射~小小的妳就對著獸醫伯伯狂吼~作勢要咬人的樣子!獸醫伯伯那時還跟我說你隻狗狗很有領域性唷~也因為每次帶你出去坐車大多是去看醫生做預防注射或看病~機伶的妳後來總是不願意上車!只有呆呆的KOBE儘管會暈車還是愛跟!還有晚上在我房間睡覺時~很自動的跳到我床上跟我一起睡(雖然後來被我抱下床說不行 ^ ^”)

想到妳從剛來我們家小小的一隻~到後來我出國回來變大隻的撲向我歡迎我回家!沒想到我跟妳之間相處的時間只有這後來短短的一個月跟出國前的七個月!

願妳一路好走~在天堂快樂的生活著!

姊姊 艾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