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上一篇的文章可以說是有感而發!

最近很多事也讓自己很心煩~也很慶幸自己也快回家了!

我不會覺得我所遇到的人不好~他們對我的態度造就了今天的我!

我處理事情的方式或許不是盡善盡美~但也盡力去做好自己分內的事也儘量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可是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好累~

我對人家好~基本上不會想從別人那裡得到好處或算計別人!

不過當你不算計別人~卻無法阻止別人來這樣對你!

而當你知道別人對你好時是想說從你那得到好處時~你該如何呢?

MEI姊因為認為YING放在我跟YING買的飯桌上擺著YING的鍋子而發火~

隔天跟我說她這樣住不下去假如常常這樣吵的話~所以她有跟LEASE OFFICE 講說要TRANSFER的事

經理說繳三百元的TRANSFER FEE 就可以TRANSFER這個房間~而這個房間的LEASE就會沒有!

但是顧慮到我跟YING (因為這樣我們就得搬出去) 不過這也不失為一個解決的辦法! (因為我六月份回去~所以這也算幫我解決LEASE的方法)

而有實際經驗或正常的人知道~ 因為我們三人都在LEASE上~所以若一個人有那麼大的權利可以解除契約那我還簽這個LEASE幹麻呢?

結果不問還好~一問一肚子無門火冒出來!MEI你是當我是三歲兒童嗎?

實際去問了是一個人三百元TRANSFER FEE~若剩下的兩個人簽名同意讓那人TRANSFER==> 結果就是剩下的兩人還是要為現在的房間LEASE負責!

之前還好意思說這都是我們三個人的BENEFIT~ 因為也算幫我解決LEASE!所以一人要負擔一百的TRANSFER FEE!

而我把我問經理的情況給MEI聽~她還說我問錯或問的方式不同就有不同的答案!因為我說我可以轉到我同學MENG 跟AI-LU那假如她真的住不下去的話!

她也說出CARLYLE不可能讓我繳三百元而損失我現在應繳每月的房租!換句話說~CARLYLE也不可能讓MEI繳的三百元另開一個人的ONE BED ROOM新房間而將我們這間LEASE上的房客都趕走吧!(因為LEASE已經TRANSFER到另一間房間~不過想想這樣CARLYLE損失這一間一千四百多RENT呢!)

那樣你不就是擺明在騙我嗎?後來我說出這樣的結果!你還能臉不紅氣不喘說那是CARLYLE給她的一個OFFER~她問法是一個ROOM~我問是三個人的都要TRANSFER! 所以得出來的結果不一樣!所以是我問法不對!@@

這~~是我耳朵不好?還是MEI你只聽你想聽的! 不過照你問法及想法~你也知道CARLYLE是不可能這樣做~那不就你擺明要欺負我們就好像什麼都不懂嗎?

基本上做事的道理都是一樣也有一定邏輯的吧!想到這我真的覺得你城府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