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所以就來寫了這篇久違了網誌囉!(應該也沒什麼人會看看吧>"<)
家中的網路好幾天都不能上(只有我自己一個人~QQ我家網路討厭我的電腦能上網)~試了好幾天~目前呈現放棄狀態~
所以就趁妹妹補習時,借用她的電腦一下囉!
前幾天全家一起去看了哈利波特第五集,不過有點小失望~書比電影精彩^^"
也許是因為電影只有兩個小時多吧~而要把厚厚兩本的書拍成一部電影也不容易~
不過我覺得最近的電影還是變形金剛好看︿ ︿
不知道他會不會出第二集??
搬回家後,感覺一下子也就過了快半個月~書到沒念多少!
之前剛開始是整理搬回來的東西~後來是睡到自然醒!
我想我對我自己也太鬆懈了
希望能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