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囉!!為了讓琤琤能趕快長大,我這不盡責的媽媽持續偷懶中的日子也該結束囉
最近真的很幸福捏~帕華洛蒂的演唱會真好聽!!愛死你囉!!
今天去買了23號要交換的禮物~也期待那天的到來~
最近還是ㄧ直處於忙碌狀態中..
說到今天我還真是如有神力--竟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把機車大鎖的鑰匙給弄斷不過還是可以用就是啦!!不過我感覺是因為鎖的品質的關係,應該與我無關吧??
機車後面擋泥板又因為我的粗心忘了打把大鎖打開--結果它被大鎖弄得裂開來,代價則是要花六百元去修~不過這也算給我ㄧ個教訓不要在那麼粗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