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中考~為了避免像期中考ㄧ樣讀不下書~想先解決一些科目!
最近都沒再為水滴找種子囉!>"<不過感覺事情還是很多~努力解決囉!
想到還有兩科沒考和即將發下來的租稅考卷就令人頭皮發麻=~=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啦~講到要寫英文作文!熊熊就是沒有那個IDEA去寫~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當作家的啦~^^"(反正本來也就沒要當作家囉^0^)
今天考完中級英語會話~滿分25我有20分捏~高興中!表示我有進步吧!
晚上去夜市買東西吃~賣墨西哥餅的攤子老闆跟我說英文~我則只會簡單回幾句~
後來就發現~那老闆會說中文喔!真是厲害~^^
也買了章魚小丸子來吃!真是幸福的小豬仔了~
(反正人家提到吃的就高興~"~該不會我是靠吃來解決壓力的吧!!)
摩羯座的特性到底有什麼阿~ㄧ時之間真的好難想的到唷!
我的英作該不會要ㄧ拖再拖吧!>"<
不多說廢話~趕緊去FINISH他+STUDY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