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我,
希望能快快長大,
有好多的夢想,
等待著我去實現。

像一隻兔子,
希望受到疼愛,
得到大家的注目。
但受到接觸時,
往往躲在角落-擔心害怕。

又像是一隻調皮的puppy,
往往胡鬧搗亂,
來引起主人的注意,
只要摸摸它的頭,
跟他說說話,
便以滿足。

現在的我,
卻希望回到過去,
擁有那無憂無慮的童年,
但已成回億,
存活在我心中;

像一隻天竺鼠,
籠子那小小的空間,
卻已是我所有的天空,
現縮了自己的空間,
誰要是接近我的地盤,
便用力咬下及狠狠抓下去,
來掩飾自己的害怕及不安。

又像昰羽毛漸豐的小鳥,
頻頻振翅,
想飛向那瞭望無際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