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好友因失戀而憔悴..
自己沒嚐過失戀的痛苦
所以也很難體會那種感覺吧?

這時..想起了
身在幾公里之外的你,
是否也會想起我捏??..^__^
我想保持著朋友的情誼,
我的得失心就不會那麼重了吧!

上了大學,
除了課業之外,
我又學到了些什麼呢?
有人說,
戀愛學分..這是一定要的啦>0<
但..我想我這學科..
一定是我唯一一定會被死當ㄉ科目吧~^^"

日子就在忙碌中..一分一秒的流逝了~
我想..對你的feeling..
也逐漸淡了?

喜歡跟愛,
是很難去分辨的..
但假如你自己都不愛/喜歡你自己了..
又要如何去讓週遭的人去愛/喜歡你呢?

現在的我,
每一天都過的充實愉快,
我也更快樂了=~0~=
現在什麼事對於我是重要的呢?
我還在尋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