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我BLOG的人麻煩請看一下唷!!^ ^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生活中的喜--記錄了我生活中的趣事!!

生活中的怒--記錄了我生活中的生氣的事!!

生活中的哀--記錄了我生活中難過的事!!

生活中的樂--記錄了我生活中的娛樂!!各種BLOG小遊戲分享及我喜歡的各式各樣的娛樂情報!!

琤的碎碎念--紀錄一些我想的一些有的沒的的想法及BLOG公告!!

*~BLOG寵物~*

小水滴育兒日誌--記錄了我小水滴的成長日記及MERO官方網站的情報!!

旅行鳥記事--記錄了我的BLOG寵物鳥*~紫玥~*的旅行!

MINIWORLD--介紹我的MINIWORLD BLOG寵物!

*~網路資源分享~*

信件分享--把一些有趣的網路信件分享給大家~包括了影片及心理測驗或網路流傳的好文章!

生活小常識--把一些生活小常識及生活小偏方分享給大家

GOGOBOX分享--分享我BOX下載空間給大家~大多是動漫為主!!

*~新聞五四三~*

紀錄三種新聞事件--法律 環境 及 國內外重大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