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大早起來果然就多災多難~差點就睡過頭!!
整個人就覺得好疲累加上頭疼欲裂的感覺一直讓我好難受!!
趕緊準備就衝往影印店去印昨天打的證交整理!沒想到~有兩個人好像剛剛才來的樣子也在用電腦印~"~
就又衝出影印店~跑到學校的計中印~又趕到教室來準備考証交法!
結果..Q.Q昨天辛苦整理的東西~只有前面幾題能用加上老師又把後面很多題目重出跟更改數字>"<
處於沒辦法思考狀態的我~就ㄧ直拼命寫考卷!!
十二點一到~趕緊跑去準備德文跟考試囉!!也多謝嘉祥的葵花寶典^__^
只可惜來不及時間背了拉~"~
至於德文考試咩~我送了四分給老師啦!!Q.Q
老師騙人...明明說是考卷中找的到聽力的單字!!
不過是自己呆啦~慕尼黑是一個Stadte而不是Städte又加上ㄧ千認為是五百~
不知道還有沒有自己粗心大意寫錯的部份~"~

終於要考今天的最後ㄧ科口訊啦~寫完我ㄧ定要好好回家睡個好覺!!
但是口訊同學大多選擇同ㄧ主題--理想情人Ideal Lover
為了讓老師印象深刻~so 我們就想出一個出奇制勝的辦法!!
就是~內容為婚友聯誼社!!
我扮演的是 All YOU WANT聯誼社裡的工作人員~
不過犧牲作大的還是嘉祥啦~辛苦您了捏!!
I desire a man~真的是太犧牲形象了啦!!
不過要我說出We have any kind of man you can choose時,真的讓我好害羞阿!!
感覺變成..人肉販賣SUPERMAKET!!

回到家後~沉沉睡去的我後來被佩君叫醒~頭也沒那麼痛了!!^__^
加上意純的來到~在聊了一會天後我就精神又更好囉!!
剛好聊到意純送給我的生日愛心卡時~
意純就說了一句:[艾琤,這世界上不是全部都是好人!要小心ㄧ點捏!!]
但是我就覺得我遇到的人幾乎都是好人囉!!
接下來就要好好準備星期五的新聞英文跟國際公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