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作奇怪的夢~上星期還夢到回到學校女宿去住OoO
最詭異的事唷~竟然女宿的位址是在文院附近,
第一天去住時是現在女宿子的樣子,
後來下課回宿舍又變成之前大ㄧ宿舍的樣子,醒來之後發現才是半夜三、四點就又沉沉睡去~><”

結果前天星期六作夢,夢到育萱跟她妹妹(但是育萱沒妹妹)來找立敏來玩(好像是看韓劇之類),立敏半來敲我房門,而且時間點跟我睡著下去的時間只差幾分鐘(我在夢中有看手錶),我還跟育萱、佳穎、立敏、佩君聊了ㄧ下天,最記得是育萱說他跟妹妹搭公車來我們這(BUT 育萱會騎50C.C.噗噗,而且那麼晚了有公車嗎??)後來起床時才半夜兩點多,跟我夢中回到我房間的時間差不多>”< 真的是好詭異唷~我那時還在想是現實還是作夢阿??
後來就ㄧ直斷斷續續一直起床一直沒睡好,難不成我會作預知夢嗎?

【迷之聲:妳想太多囉~】

考完保險法感覺解脫了一科,不過身體卻好難過唷~會不會是感冒啦??
不過撐完英作課實在是好累唷!就翹課回家休息。
不過..睡也睡不著,乾脆就來打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