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心是不需要去尋找的吧??
JUST BE MYSELF~ ^^
不過,我想要讓自己開心就需要去添加自己的生活情趣!
假如為了迎合別人~而失去原本的自我,也會活的不開心吧~
有點壓力~會驅使自己進步!
尤其是對..常常也會打混摸魚+個性迷糊的我~
每ㄧ天都是新奇的~雖然課業繁重~
但卻忙的快樂~也常常覺得頭昏腦脹^ ^"
加上個性樂天派但卻固執..
還真是集ㄧ身奇怪的特質阿!
不過,這也造就ㄧ個個性奇特的我~^//^
昨天中級英語講到BEAUTY,有同學誇我有內在美~
(這時心中當然有一點..不是很多點~暗爽在心頭)
這是真的嗎??懷疑中..
但是阿~我們這組都認為友自信的女人/女生最美麗~^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hen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